by BabyBelly

您貼心的海外生產顧問
美國 加拿大

我們精挑細選的美國月子中心皆為合作多年對象,即使在美國有任何的狀況,也不會有聯繫不到或是事前事後差很多的情形,在台灣提供您詳盡的介紹評估,幫您選擇「適合」的美國加拿大月子中心,讓您在美生活舒心有保障。

大肚媽好評分享

大肚媽專業讓您放心

大肚媽美國生產顧問,自2011年開始服務,至今已服務超過500位媽媽成功美夢成真。在美待產、月子過程中有許多細節,我們都有對應的處理方式,我們的專業,讓您能放心。

美國生活讓您舒心

美國接待、住宿、美國月子中心的選擇非常地多,品質參差不齊,大肚媽美國生產顧問精挑細選的美國月子中心皆為合作多年對象,讓您在美生活舒心有保障。

完善流程讓您省心:

美國寶寶從生產到回台灣,中間的過程繁瑣,我們提供行前狀況評估、美加月子中心推薦、入關建議、美國待產生產月子的細節,以及回國證件辦理,我們提供完善服務讓您省心。

error: